麵食真的完全是我人生中無法捨棄的食物
可能骨子裡其實是個北方人?(喂~
記得以前沒有拌麵這個類型的產品
想吃的話就是要出去買 或是自己煮生麵條
出門很麻煩(就是宅XD
自己弄的話醬又沒辦法調出想要的味道
後來出現拌麵這個品項後
真的是造福無數泡麵族群🤣
從此再也不用在家只能吃泡麵惹~

今天要介紹的麵超級特別!!
是來自【JAMIO家麵屋】的奶油拌麵跟墨魚拌麵

全名分別為
「火辣香奶鵝拌麵」、「蒜什麼墨魚拌麵」

IMG_2178.JPG   IMG_217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諧音梗的取名哈哈哈

包裝上非常的樸實~我超喜歡這種包裝
不需要過度華麗,簡簡單單地用實力說話!
也呼應了品牌本身的理念
「一碗簡單的麵,勝過外面的山珍海味」
而且這樣的包裝也更加環保~~

IMG_2176.JPG   IMG_2177.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品牌『JAMIO=呷咪哦』這樣的諧音
關於品牌故事也很歡迎大家到官網去看看哦~

官網品牌故事小捷徑

麵本身只需要滾水煮3-5分鐘
由於有細寬麵的區別,細麵我煮了3分鐘,寬麵煮了5分鐘
出來的口感都還蠻不錯的!

 

IMG_2183.JPG   IMG_2184.JPG

 

麵體是我們所熟悉的台味麵~但是!醬汁卻超級西式口味的啦XD

 

IMG_2181.JPG   IMG_2180.JPG

我個人本身就很愛奶油培根跟墨魚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沒想到融合進拌麵後味道居然也蠻搭的!而且加了蒜味又更加分了❤️
雖然奶油培根的辣醬真心辣到我了🤣 吃沒幾口嘴巴巨痛
平常沒有吃到非常辣的朋友可以先加一半的醬就好了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地整包加🥲 雖然還是很好吃但真的好辣QQ

IMG_2185.JPG  IMG_2188.JPG 
墨魚麵就是溫柔的好吃!因為添加的是天然的墨魚汁,所以不怕黑色素會染到牙齒哦~

IMG_2186.JPG
第一次這種組合,蒜味香香的很搭墨魚很讚👍🏻

而他們家也有湯的品項~~
我一直知道有「豬肚雞」這種湯的存在
但其實從來沒有喝過
剛好這次喝到了「胡椒豬肚雞」

IMG_2192.JPG
真的是也太!好!喝!了!吧!
裡面的豬肚跟雞肉已經燉的軟爛

IMG_2191.JPG
甚至還有「蒜粒」整個煮到綿軟~
IMG_2190.JPG
湯本身喝起來也很順不會有很嗆的胡椒感
總之 愛喝湯的我 是愛上ㄌ🥰
跟麵搭在一起就是完美的家的味道
幸福感滿滿滴!

 

IMG_2189.JPG   IMG_2187.JPG

 

總之真的激推給跟我一樣愛吃麵的人!
真的好好吃~~~
以下是品牌資訊,歡迎去逛逛~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私訊粉專哦!
官網:
https://www.jamiogood.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OGOOD/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