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養貓最麻煩的事有三件

一、貓食挑選

二、貓砂挑選

三、除毛問題

挑選貓食這件事我目前算是還沒研究明白
只能且戰且走觀察主子們的健康狀態
希望能讓我挑到一款好的乾糧
讓主子們在我不在家時也能大快朵頤

由於我家主子基本上只肯用礦砂
只要用豆腐砂或是其他的砂就會瘋狂在家裡找地方亂尿尿
於是我一直忍受礦砂的揚塵長達3年(泣
就算用礦砂混豆腐砂情況依舊沒有得到改善
且醫生也表示主子的呼吸道問題可能是因為吸入揚塵所引起的
因此奴才不得不好好面對這個問題

這次體驗的是《逗福貓砂》
光是包裝就讓人感到細節上的用心
長方形的包裝讓拿取時較不費力,就算力氣不大也完全不用擔心
倒到貓砂盆裡面時也很好控制方向 不會不小心就噴灑出去(已經掃到無力
這點對於奴才來說大大的加分!!
因為主子們不喜歡太深的貓砂(到底有多少怪癖XD),也很好控制用量~

971EEB25-D68B-4D9E-9286-9FEBAA1B48E7

尿騷味屬實也困擾了我很久
曾經因為貓尿味嘗試買了標榜除臭的貓砂
結果根本只是靠香精味遮掩尿騷味
整個環境反而都變味了,主子們連砂都不太想靠近QQ


但逗福貓砂打開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是加了一顆一顆的竹炭粒,肉眼就能看到~
因此在除臭方面讓奴才非常放心,可以安心的讓主子們使用
使用了5天下來貓砂都沒有多餘的異味,不會有一般礦砂殘留貓尿味的問題
解決了每次鏟貓砂都要憋氣的困擾!!

最驚艷的是沒有揚塵凝結力的部分
由於材料選用了幾乎沒有粉塵的原礦石
且加工過程中進行了多工除塵,因此儘管翻動攪動也完全沒有揚塵!
解決了奴才擔心主子吸入的困擾
凝結力也是非常優秀!只需要短短2~3秒就凝結成球
形成砂球後基本上很結實,不容易鬆散開來
避免了鏟貓砂鏟不乾淨的情況~
且貓砂的用量還蠻省的,不用擔心碎砂的問題就不用高頻率的更換,只要適時加入新的砂補充就好了
一包可以使用長達4~6週,減少了因頻繁更換而增加的花費!
IMG_0374
IMG_0422
推薦大家購買~奴才一用即愛上嗚嗚
品牌網址 http://duofu.qdm.tw

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逗福貓砂 #無粉塵礦砂 #天然無香精 #礦砂推薦 #貓砂推介 #貓砂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