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挖耳朵🤣

清潔耳朵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療癒的

小時候每個月都會讓爸爸幫我挖,清完彷彿聽得更清楚了

但隨著上學離開家裡到外面住以後,就開始自己清潔耳朵

不過有件事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我並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把耳朵清乾淨

而且因為我的耳道很敏感,常常自己挖一挖就覺得會刺痛

甚至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有刮到出血,但因為看不到只能停手作罷

造成我常常覺得自己的耳朵很髒🥲

-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那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東西就非常適合你!

【SUNUO素諾可視耳勺 多功能清潔套裝】

  

裡面包含了主體、充電線、粉刺環、金屬耳勺以及替換矽膠頭!

  

沒有錯,除了基本的清潔耳朵以外,還可以用來處理臉上的痘痘粉刺

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簡單,下載專用app #SUNUO,換上對應的工具後

就可以看著手機畫面開始操作,主機上面的小鏡頭可以看清楚皮膚表面的毛孔情形

如果是視力較差的人非常推薦使用這個功能,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的皮膚健康

(個人不是很建議真的拿來擠粉刺,處理不好的話很容易造成留疤甚至是細菌感染,但是看清皮膚表面狀況是非常實用滴!)

/

而換上耳勺,切換到耳勺模式後,鏡頭會往外伸出,可以伸進耳道清潔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稍微不太熟練,因為要看著螢幕配合耳勺的動作

慢慢地旋轉跟移動耳勺才安全哦~

我們不求快,安全至上!

畢竟耳道很脆弱,需要我們小心地呵護~

⚠️平時的耳朵清潔建議大家將靠近外耳道的地方清乾淨就好囉!

-

我們平常在進行咀嚼動作時耳道內的分泌物就會被向外推,因此將耳勺「過度」深入耳道內清潔是完全沒有必要甚至很危險的,只要將較外圍的分泌物清潔乾淨即可

對我而言可視耳勺最方便的地方是我可以透過鏡頭看清耳道內是否受傷

有些部分被耳勺碰到後會產生較不舒服的感覺,此時我便可以看到有些皮膚很薄

就不適合再進行過度清潔,或是已經可以看到有些地方有小小的炎症,可以先自行判斷嚴重程度決定是否就醫治療

(補充:我的耳朵本身就是這樣唷!請大家視自身情況參考~)

我自己的清潔程度是將靠近外緣的碎屑清除,將一些比較大的皮屑刮除

因為有矽膠套的關係在耳朵裡並不會太不舒服~但還是要輕柔小心

基本從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且耳朵沒有不適症狀就完成啦!

❗如果自己使用時有任何不舒服都請立刻停止休息噢!千萬不要傷到自己的耳朵~

-

我本身沒有看過油性耳道所以沒辦法說明使用狀況

但乾性耳道在清除分泌物時要多加小心噢!不要將分泌物剷除後不小心推到更深的地方

如果真的發生也不要試圖再挖出來,可以等他被咀嚼的動作自行推出來,很不舒服的話請就醫讓醫生為你解決噢~

使用完畢後請記得將用品都進行消毒清潔,因為耳道內有很多不同的菌種,消毒可以預防感染等情形發生~

開心地挖耳朵也要好好保護耳朵❤

有興趣多了解以及購買的話,這邊是團購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glolux-find-x?r=5f3d72a924

 

#耳道清潔 #可視挖耳棒 #SUNUO #素諾

#日常保養 #耳道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