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肌膚變得容易乾燥,換成比較滋潤的保養品又容易長痘痘

因此面膜便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能在幫肌膚補充水分之餘不造成過度負擔

我在使用面膜上沒有太多要求,只要能夠讓肌膚喝飽水恢復彈嫩就可以

但是市面上很多面膜的成分對我來說有些過度厚重,反而會悶出痘痘或是粉刺

這次用到這款【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讓我感到頗為驚豔

IMG_8004

一打開就能聞到清爽的玫瑰香味,不會特別濃郁,因為我平時很怕保養品有濃厚的香味,所以這點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膜布還算是蠻輕薄的,不會非常厚,但可以蠻好的吸附面膜精華,拿起來不會像有些面膜滴滴答答的

IMG_8006

小技巧~拿面膜起來之前可以稍微停頓一下,也不用把精華全部都往臉上擦喔~可以用化妝棉一起濕敷手或是脖子~

但是記得敷完之後可以將沒有吸收的精華用清水沖洗乾淨,以免悶出痘痘~

這款面膜主打法式有機保養,含有 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可以有效給肌膚補足水分~ 達到10分鐘亮白美肌 的效果

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 ,只要你是肌膚乾燥需要補水的都適合~是 全膚質適用 的唷!

IMG_8005

玫瑰純露本身就是補水非常好的成分,加上清香的玫瑰花香味,讓人在敷面膜的同時也能放鬆身心♥

以下附上前後對比照~

IMG_8003IMG_8020

同樣光線下可以感受到敷後肌膚明顯亮了起來~泛紅的部分也改善了很多><

小技巧~敷面膜前建議先上一層化妝水達到促滲的效果,可以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成分,敷完面膜後也不要忘記塗抹面霜或乳液來鎖水哦~

IMG_8002

祝大家都有水噹噹的水煮蛋肌!!

商品連結在這邊~https://lihi1.com/HKFSY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