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晚睡早起(說多了都是淚🥲

不得不開始每天喝茶喝咖啡提神的日子

畢竟如果水腫著臉接待客人也是頗丟臉的

但是每天起床還要等電熱水壺煮熱水

前一天晚上還得事先準備一堆冰塊

(誰都別想叫我喝熱水!就是要滿杯冰美式!

麻煩到真的很想放棄直接用冷水泡

然後就得到一坨融化不了的咖啡粉。。。

最後還是只好乖乖早起煮熱水QQ

/

最近有幸得知一個冷水也可以泡開的即沖咖啡!

拯救懶癌末期的我 要我一大早爬起來煮水我真的無法

來自OKO公平貿易單品咖啡

P1130985.JPG

這個咖啡簡直天使下凡!冷熱水都可以化開 甚至冰水也沒問題

造福了熱愛滿杯冰美式的我 毋須擔心咖啡粉會結塊這種問題

直接加冰加水加咖啡粉 搖勻就得到了一杯超讚冰美式!

我選的是「宏都拉斯 聖塔芭芭拉」這個品項

喝起來完全是我最愛的深培.一點果酸味都沒有!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甘苦味的咖啡 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整體口感順滑 不澀不咬嘴 是很棒的深培風味❤️

P1130999.JPG

/

OKO這個品牌從2007年開始,秉持著公平貿易的原則

透明可追溯的經營方式,不讓生產者受到剝削,同時保障了消費者與生產者

不只專注於咖啡,也同樣在秘魯可可、南非國寶茶這些產品上有所貢獻

官方網站:https://shop.okogreen.com.tw

P1130989.JPG

8/22~8/24 單品即沖咖啡有第二件95折、第三件88折的優惠 有興趣都可以上去逛逛~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