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三美日~
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有蠻多人非常喜歡在這個平台買東西
因為可以選擇的商品非常多,許多生活用品或是美妝產品都能在上面購買到
只需要一個訂單就能買到所有需要的東西,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
而且學生時期可以貨到付款真的太貼心😆

就算後來大家都漸漸轉往使用其他平台購物了
我還是會使用小三美日來買所需的用品
最喜歡逛生活小物跟零食哈哈哈
記得我剛開始買日韓的進口零食就是在小三美日~~
到現在也還是會上去看有沒有新的零食上線
或是看看一些美妝保養的產品

最近小三美日推出了
【小資租屋族美好生活】的活動
讓大家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提升生活質量
我自己是購買了香氛類的品項~最近希望房間可以香香的
🥰
跟大家開箱分享一下!
P1140605.JPG

我買的是「去味大師X聶永真聯名設計款—質感茶香氛
衣物香氛袋竹木芳香劑 (可直接點開會連結到商品頁面)
 

P1140570.JPG

 

 

有日本專利消臭技術,可以包覆異味並中和、分解,維持空氣的清新

我買的味道是茉莉白茶
原本預設聞起來是走一個清甜的茶香味
像是茉莉綠茶那種比較潔淨清爽的感覺
但是聞起來居然是很棒的奶香味!!!
不過意料之外是喜歡的味道~甜甜奶奶的💜

下面列一下香調給大家參考

📎前調|佛手柑、苦橙橘油、檸檬
📎中調|玫瑰、茉莉、白茶
📎後調|沒藥、雪松、岩蘭草


P1140592.JPG

衣物香氛袋我是放在衣櫃裡面,把要穿出門的衣服跟香氛袋一起放在密封袋裡面
起到一個「醃香」的作用XD 我個人覺得衣服帶香很棒,喜歡出門衣服就自帶香味的可以參考~
因為是用香氛袋而不是香水,不會有白衣服發黃的問題!
留香的效果還行,出門大概8小時回家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不過他只是香氛袋就不苛求持香的程度哩

 

P1140574.JPG

P1140599.JPG

 

芳香劑我就放在房間裡面,但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房間裡面充滿濃郁的味道
所以我的用法是當作睡前香氛,睡前或是需要的時候才打開~這個方法可以讓芳香劑的使用期變長

P1140583.JPG
讀書或工作的時候環境有舒服的香味可以提升精神的舒適度,對於情緒的緩解也蠻有幫助的🥰

這個聯名款系列還有另外兩個味道,這邊也列出來給大家挑選

 

【玫瑰烏龍】
📎前調|百花香、果香、烏龍茶
📎中調|柑橘、玫瑰、金縷梅

📎後調|麝香、杜松

這個味道我自己有買.喜歡烏龍茶味的應該會蠻喜歡~
我蠻愛茶葉味這款算清爽不錯!

【麝香綠茶】
📎前調|佛手柑、綠茶
📎中調|玫瑰、小荳蔻、鈴蘭、白茶
📎後調|廣藿香、癒創木、麝香

 

另外一個購買的品項是「親親JIUJIU~質感磁性香氛釦」(有連結可以直接點入哦)

之前曾經用過胸針式的香氛釦,單次使用完香味淡了之後就只能丟掉
而且會在衣服上面留下一個一個的洞,看起來實在是有點不美觀
這個是磁性的就解決了坑洞的問題,隨時換地方吸附都很方便
像是疫情時期吸附在口罩上也很適合,加點薄荷精油不僅提神也清爽
而且附了10個替換的擴香棉芯(超多個超貼心),自己可以搭配想要的香氣~
磁性上我覺得滿不錯,測試了一下沒有那麼容易脫落!
圖案也是可可愛愛的,可以跟衣服也做搭配🥰
不過要注意因為大小只有12mm大,要小心不要一不注意跟著口罩丟掉囉~

P1140578.JPG

以上是我這次在【小資租屋族美好生活】購買的生活好物~
活動連結在這裡~https://s3vip.tw/MRG 
這裡提供大家一組限時優惠碼
😉

結帳時輸入【KOC50】即可享有50元現金折抵 即日起至2022/12/15 23:59,逾期無效

1.本折扣不限金額,訂單立即折抵50元(不含特價品),不得與其他優惠折扣券合併使用
2.折扣碼會員限用乙次,僅在官網使用
3.小三美日保有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也可以到小三美日逛逛,搞不好就有吸引你的產品哦😆
每日生活必需品都在小三美日https://s3vip.tw/MRF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