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到農曆新年哩~

每年聽到家裡人最頭痛的就是送禮

年年都一樣最後變得了無新意

或是大家都已經吃膩一樣的東西

今年開始我也要煩惱要送什麼禮物了嗚嗚

但是!我發現了新鮮的產品

這邊推薦大家大牌子ㄉ新東西!

覺得超酷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人參

我小時候因為意外撞到腦袋(?)

有幸喝過一點點人蔘熬的湯跟人蔘精華

雖然中藥味我基本免疫

但是還是苦出一個新高度

跟苦瓜的苦不太一樣,是會留在舌頭上面的

導致後來聽到人蔘我就覺得味覺上重新苦一遍🤣

莫名就有點童年創傷🥲

但是老協珍這項產品真的驚到我

就是添加了「麥蘆卡蜂蜜」的「人蔘精華」~

IMG_3046.JPG

IMG_3040.JPG   IMG_3035.JPG   IMG_3038.JPG

 

 

 

 

因為有蜂蜜的關係,雖然人蔘還是會苦苦的

但已經變得蠻好入口哩!

至少是先苦後甘🤣🤣

為了滋補多少是要忍受一點良藥苦口啦~

IMG_3047.JPG

人參的好處應該是不太需要多說了吧

直接參考古人的智慧~

中醫藥古籍《神農本草經》記載:人蔘味甘微苦、性平,歸脾、肺、心經,能滋補五臟、穩定情緒、安定精神、防止驚悸、消除邪氣、明目、開展心境、增加智慧,適當服用能延年益壽、長命百歲

IMG_3037.JPG

這款人蔘精華裡面採用 白蔘西洋蔘

使用整支人蔘,並以「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完美保留人蔘精華

在雙蔘平衡下營養成分更加全面~

麥蘆卡蜂蜜近年來蠻紅的,也是一個厲害的成分!來自紐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由當地的蜜蜂採集花蜜而成

營養含量比一般蜂蜜豐富!

而人蔘精中添加的是麥蘆卡蜂蜜UMF 5+

IMG_3036.JPG

UMF是指存在麥蘆卡蜂蜜的神奇活性因子,具有超強的修護力,針對長期飲用咖啡、茶類等刺激性飲品的腸胃,可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選用的蜂蜜是珍貴麥蘆卡茶花蜂蜜,細緻蜜香更提升風味!

100萬朵麥蘆卡茶花,只能產出1瓶蜂蜜,蜂蜜中富含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被譽為是紐西蘭國寶 。

IMG_3041.JPG

如果家裡人有比較怕苦但是又需要用人蔘滋補的

真的大推,喝起來是清清爽爽的,不會過度濃稠之類的

就算是小朋友應該也比較可以接受!

這邊推薦給大家當作年節送禮的新選擇~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以下是產品資訊,老協珍也有很多產品適合送禮哦!

IMG_3039.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